close

想要對你撒嬌的時候會叫你 喵咪 

想要要回主人的威嚴會叫你 小虎

想要提醒你太胖會有高血壓時會叫你 胖貓

很喜歡你但是無法直言表達時會叫你 臭貓

 

常常問你愛不愛我

但這是世界上少數幾個我可以肯定的答案

其它太害怕的問題常會使我不能明言

 

你對我撒嬌的時候會說 喵

想要討取食物的時也說 喵

很笨自己在床底跳起撞到頭也會 喵

聽到我走樓梯的聲音時會到大門旁 喵

 

我不知道你的聲音跟語調都代表了什麼意思

即便是可以肯定的答案我也不敢妄加猜測

因為我只敢聽取語言的確定性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的駑鈍及轉不過彎

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