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九把刀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時,小虎自顧自的躺在書及我的手旁睡覺。

當看到書裡的puma剛被抱回家,就也想到小虎剛被抱回家的樣子。慢慢地從不熟陌生,一直到曾經有段時間我的不負責任,到現在我們開始互相依靠。

我想小虎就是全世界最大牌的貓,其他的貓都是自己到床頭陪主人,但我每次三請四請都請不來,最後都是我到床尾陪他。

最後小說中puma走了,我也摸著小虎哭了起來,想著有天他也會老去,覺得我的厭世真的是很自私的行為。全世界只有我會在地震時想到還有他。因為住的地方離公司很近,聽到鞭炮聲就會怕是租屋處傳來,因為小虎跟我一樣超膽小。他怎麼可以一直在門口等不到我回家。就是現在,我不可控制的大哭起來。

想到有個女孩曾經幫我們算過日期,說我的生日跟他的生日很接近,可以一起過生日噢。然後他第一年的生日我說好要給他吃巧鮮杯,卻忘了這件事。有一次跟他說飼料都乖乖吃完持續三天了話,也要買巧鮮杯給牠,還是沒有做到。

不知道經歷了多久,才發現他比脆弱的愛情情感重要,學習在不管哪些時刻都不要把他丟下,也想要為以前的不成熟跟他道歉。覺得自己很蠢,總是彆扭地在日常生活中不知如何表達自己愛他。

但整件事情,讓我害怕的,就是看完小說後,我會不敢繼續對他付出情感。我怕真正面臨那種情緒,無法承受,雖然我的身體裡有某種保護機制,但依舊讓我感到恐慌。

習慣於這樣面對所有的情感,因為不見就可以不散,不去想到就可以當作不存在也不會心痛。

但還是想跟你說,身邊躺著你很好。口水流在我手上也沒關係,睡夢中踢腳或半夜抓耳朵把我吵醒也可以,即使是每天早晨五六點都要開一次門讓你出去吃東西,等你上完廁所再開一次門讓你進來,我都還是很愛你。

感謝你從進到我房門開始,陪我面對生命中那麼多恐懼的夜晚,儘管你也是那麼膽小容易驚慌失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