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下午,在麥當勞前學台客蹲著吃完薯條後

帶著我的快樂兒童餐前往金石堂看書

偵探小說 長篇小說 短篇小說 

我悍衛我的堅強以為它是脆弱 而它剛好就是

我緊牽著快樂兒童餐的M號標誌怕它迷失了方向

一部份也是因為我知道到了那個異常明亮的火車站後我們即將分離

先別想 別想我們的分離

因為快樂的 而我屬於兒童 都先別想它

坐在電聯上,以背包當外套很冷很孤單想用背包把身體埋了


依偎著彩色的盒子身旁沒有人

因為快樂我不能悲傷 因為還是個孩子我要裝作不懂

沒有錢手機沒有電 錯過了一站就回不去是家不是家的地方

處在一種空洞的靈魂狀態中

矛盾的是在人生道路上錯過了一站又一站

卻都是依著旋轉木馬的軌道我不曾長大只遇見一個一個上車又下車的人

快樂的兒童餐先不要走

再陪我一下下不要孤孤單單的 我們都孤孤單單的

特別在回是家不是家的歸程上


特別明亮的燈光下把繽紛的盒子放到一般垃圾的分類裡

不要再回收了為什麼要留著過去的事物



也許妳知道我對狗的情感

但當世界上只有狗時我卻想做一隻貓


貓狗大戰

arrow
arrow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