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的話我都不想聽得清楚

可以避免許多傷害的形容詞

卻又在無形中消去感人的動詞

 

有的時候不需要語言就能表達清楚的東西

反而會讓我們掉入迷宮中

 

也許是那樣的東西我們太極度的渴望

而施與我們同情的人總是愛給不給的

 '我活在世上仰賴陌生人的慈悲' 

我們都仰賴別人的東西而活著

妳要我對於妳的渴望

要我把當初打倒妳的成為過去式

於是我成全了妳

在我眼中深深凝視妳的是我的靈魂

 

妳說的話我都不想聽得清楚

如果是傷害的形容詞會加速我的憂

如果是感人的動詞會讓我抱持太過的希望

 
我所捨求的是

什麼時後妳才肯給的

不需要語言就能表達清楚的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 情書 日記 抽象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