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好一點的人

也永遠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自私

 

那種東西就像怪獸一樣

比力氣永遠都比不過它

 

我常常在想如果真的連自己都放棄了應該怎麼辦呢

我可以想像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所以我害怕

 

無時無刻我想像我發霉的樣子

也真的有某種東西正在腐爛

也許應該打打張老師的電話

應該去看看某某醫生

但不想吃會讓你流口水的藥

 

如果你知道我有小小的怪獸常常來找我

請不要覺得牠總是破壞一點東西就會離去

 

我真的很害怕

但不想要用恐懼來控制某些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