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覺得當時為了房租把魏如萱演唱會的門票賣掉

仍然仍然對我來講是一件無法釋懷的事情

 

無法言喻的感覺

在訴說的時候只能說:我好像把生命中某一個重要的東西就這樣賣掉了

某個女孩對我說:應該是把靈魂都出賣了吧

 

個人第一場演唱會

我可以想像其中的美好跟感動

我可以聽到完美跟心悸

但就這樣被我出賣掉了

 

但這就是生活阿

這就是生活

無可奈何

無法怨懟

 

然後房租付出來了

也順利的找到下一個房客

但是演唱會也結束了

 

對著跟我在7-11面交IBON票的那位女孩

當時的我拿著票卻沒有鬆手

跟她說:我是因為繳不出房租,所以只好賣掉它

            希望妳可以好好聽

 

希望妳可以好好聽

 

 

然後因為魏如萱

這個世界就變得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