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的人對我說:「不要難過,不要哭。」大部份的人都以一種戲謔的口氣說得很廉價。能夠讓我感受到安慰的,是死角昨天拍我的背,說:「總是會這樣嘛!你也知道的阿!」除了這些人以外的人都不懂吧!你們不知道我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她,不知道我待在她身旁矛盾的感覺。今天要讀的書有數學國文,不吃晚餐,不吃沒有她的泡麵,不去想昨天溫柔的哄騙“之前已經唱過很多啦”(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悲傷,一想到就鼻酸(就好像“之前”都在可憐我)),我也不要難過,也許可以悲傷的笑,然後我根本不敢看沒有妳的床鋪。我不要妳離開,不要走好不好?(好像說得太晚了,哈)我看到別人瓜分妳遺留的餅乾,我絕對不吃那些東西,我不要讓別人以為我做的每件事都在懷念妳。(其實也快了)好偏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c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